龙凤山庄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126对成功牵手
2018-01-02 0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凤山庄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126对成功牵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0日,首届粤港澳千人鹊桥会在东莞市凤岗镇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龙凤山庄举行,吸引2160名单身男女参加。最终有126对成功牵手,并共同在刚开通的悬空玻璃鹊桥上留下难忘的一刻,开启浪漫之旅。

本次鹊桥会由深圳报业集团、龙凤山庄联合主办,遇缘网、心连心婚恋网、保爱网、香港商报共同承办。

当天,凤岗龙凤山庄一派喜庆。上午9时许,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单身男女不约而同相聚于此,皆为相亲而来,并在相亲资料墙上贴上自己的资料。10时许,简朴的开幕仪式后,2160名相亲者纷纷踏上横跨龙凤山庄同心湖、全长333米悬空88米的玻璃鹊桥,共同挑战自我心理承受力。

下午,在布置得温馨浪漫的龙凤山庄古堡主会场,2160名男女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100多名红娘穿梭其间,为前来参加鹊桥会的单身朋友牵线搭桥,提供周到而细致的服务,其精细化、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

来自重庆市现在东莞市工作的蒋小姐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为了给自己壮胆,她还带了一位闺蜜同来,此次相亲不一定能找到称心如意的男朋友,但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多认识一些朋友,不管是男或是女。特别是玻璃鹊桥今天刚开通,可以趁此机会感受一下刺激之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个人自我介绍环节,长相秀丽的蒋小姐一上场,便吸引了全场男嘉宾的目光,而她自信、得体的自我介绍,更彰显其个人魅力,就连主持人都大加赞赏。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环节,许多男嘉宾都把手中的玫瑰献给了她。记者数了一下,共有十多枝。最后,她成功牵手一位东莞本地男士。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沿,粤港两地经济活跃发达,人们随着工作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情感沟通的时间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龙凤山庄联合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粤港澳千人鹊桥会,旨在给粤港两地单身朋友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单身朋友们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