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节前深圳北站尚有少量余票

节前深圳北站尚有少量余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起,旅客可以购买除夕(2月15日)的车票,从深圳北车站处了解,截至1月17日14时,2月8日~2月15日期间,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广州、南京、温州、上海、杭州、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

昨天起,旅客可以购买除夕(2月15日)的车票,从深圳北车站处了解,截至1月17日14时,2月8日~2月15日期间,从深圳北站出发,除广州、南京、温州、上海、杭州、北京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据悉,春运预售期内的车票,深圳北站前往桂林北、南宁东、昆明南、重庆北、合肥南、岳阳东、郑州东、石家庄、赣州等长途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完;前往北京、济南、潮汕、饶平、厦门、莆田、泉州、上海、杭州方向列车在2月8日前尚有少量余票。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