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仙湖植物园弘法寺除夕限票2万张

仙湖植物园弘法寺除夕限票2万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今年预约入园时间为:2月15日(除夕)20时至2月16日(正月初一)凌晨8时,限票2万张;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5万张;3月2日(元宵节)8时至18时,限票5万张。

为确保春节期间为市民创造安全、平稳、可控的游园秩序,罗湖区政府决定在2018年2月15日至2月21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和3月1日至3月2日(正月十四至十五),依法对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实行入园网上预约、限制人流和交通管制等措施。从2月5日开始,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购票”后进入预订页面进行购票,相关事项及流程可在购票端了解。

据了解,今年预约入园时间为:2月15日(除夕)20时至2月16日(正月初一)凌晨8时,限票2万张;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5万张;3月2日(元宵节)8时至18时,限票5万张。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入寺;60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网上申请免费门票入园入寺。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