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锦绣中华春节将推全新项目那达慕

锦绣中华春节将推全新项目那达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行了全新赛汗塔拉蒙古包落成仪式暨2018年春节大庙会新闻发布会。

2月1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行了全新赛汗塔拉蒙古包落成仪式暨2018年春节大庙会新闻发布会。

锦绣中华春节期间将重磅推出全新项目那达慕,目前已完成赛汗塔拉蒙古包表演厅和篝火广场的改造。赛汗塔拉蒙古包直径长达35米,是蒙古原生态乐队演出的场所,兼具蒙古餐饮功能,可容纳近500人举行宴会,将于2018年春节正式开放。

那达慕是锦绣中华2018年的核心项目,占地约2万平方米,以蒙古草原文化为背景,包含蒙古包表演厅、篝火广场、矮马体验等项目,将是华南地区最大的蒙古风情体验主题区。春节后会陆续配备一些小型蒙古包,用于企业会议、特色接待、私人订制等活动,同时融入蒙古族传统的“男儿三艺”摔跤、赛马、射箭元素,举办草原文化风情展、那达慕狂欢夜、亲子文化节等主题活动,打造多功能的民族表演厅和体验式的节庆广场。

那达慕项目的震撼推出,揭开了景区“春节大庙会”系列活动升级狂欢的序幕。2月8日至3月2日,景区将为游客呈现年味十足的“春节大庙会”系列活动,年味串烧,精彩不断。庙会社火大巡游红红火火;非物质文化遗产百艺荟萃;四大新年晚会套餐狂欢升级;上百种中外地道美食开启“百味中国年”;上百组非遗自贡花灯璀璨;夜场原生态篝火盛会、绚丽风情彩船巡游潋滟翠湖,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带您过最有味儿的中国年!

(甘俏静)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