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鄂尔多斯旅游推介会 在深举行

鄂尔多斯旅游推介会 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2018年鄂尔多斯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鄂尔多斯旅游做了整体推介,成吉思汗陵、响沙湾、东联旅游集团、鄂尔多斯草原、康巴什等7家景区做了旅游产品推介,深圳国中旅游代表进行了精品线路推介

3月27日,“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2018年鄂尔多斯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鄂尔多斯旅游做了整体推介,成吉思汗陵、响沙湾、东联旅游集团、鄂尔多斯草原、康巴什等7家景区做了旅游产品推介,深圳国中旅游代表进行了精品线路推介。据悉,鄂尔多斯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已形成了“天骄圣地、大漠风光、民族风情和休闲避暑”四大主题旅游产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民族风情旅游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城市,是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童晓燕)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