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自拍赏花赢好礼 欢乐谷约你四月美翻天

自拍赏花赢好礼 欢乐谷约你四月美翻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清明小长假,4月5日至7日期间,欢乐谷清明日场特惠票预售限量限购,168元/张,截止售票时间4月4日晚24:00。四月的欢乐谷将以全新多变的形式给你带来无限想象和期待,让你发现更多、体验更多、享受更多。

四月是盛放的季节,4月5日至4月29日,以“缤FUN四月天,踏青GO欢乐”为主题的2018深圳欢乐谷缤纷踏春季将正式开幕,活动共分为1小时打卡全世界、“给它一个家”流浪动物公益领养日、春天花花游园会、采花大盗游园会、缤纷踏青艺术秀五个部分,给鹏城人民带来一次别样的踏青体验。此外,为迎接清明小长假,4月5日至7日期间,欢乐谷清明日场特惠票预售限量限购,168元/张,截止售票时间4月4日晚24:00。

打卡世界网红墙 一次环游全世界

四月,欢乐谷邀你环游全世界。4月5日至4月22日期间,欢乐谷精心打造集炫酷、唯美于一体的浸没式体验馆,将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网红墙聚集在同一个物理空间,五彩缤纷的墙面,带你探索世界未知的另一面,一次性满足你打卡全世界的愿望。

由深圳欢乐谷与深圳猫网、深圳犬类保护协会暨流浪狗驿站合作举办的第三届流浪动物公益领养日于4月14日推出,将在西班牙广场国旗下提供现场免费领养,给流落街头的小天使们一个家,让它们告别流浪,重拾温暖,也给你和它一个牵绊。

赏花集花采花 召唤神宠公仔

此外,在4月5日至4月29日期间集齐七种鲜花,还有机会召唤神宠公仔,为你的旅行增添一丝乐趣。赏花不停“采”花不止,采花“大盗”游园去,踏青好礼送不停——4月2日至4月5日期间每天中午12点,参与欢乐谷线上开展的H5采花小游戏,将会收到欢乐谷送出的温馨踏青大红包,每天万元福利任性抢,邀你共度缤纷四月。

除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外,欢乐谷还准备了一场缤纷踏青艺术秀,极限运动、欢乐大巡游、滑稽演艺秀、盛大奇幻魔术秀等多场艺术表演轮番上场,尽情享受这一份亟待你发现的神秘与美好。

四月的欢乐谷将以全新多变的形式给你带来无限想象和期待,让你发现更多、体验更多、享受更多。想看花海,想环游全世界?深圳欢乐谷四月全新活动等你来约!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