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佛山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佛山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6日,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佛山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贝岭居酒店举行。这是继前几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成功举办之后,主办单位在珠三角城市举行的第二场推介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6日,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佛山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贝岭居酒店举行。这是继前几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成功举办之后,主办单位在珠三角城市举行的第二场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由佛山市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带队,禅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化体育局、区旅游局局长何永庆,禅城区文化体育局、区旅游局副局长徐永军参加,邀请深佛两地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以“高铁聚佛山,燃情五一游”为主题,精心准备功夫表演、陶艺表演等富有佛山和禅城特色的文化节目,向深圳旅游界深度推介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和佛山旅游资源。禅城区文化体育局(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主办方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地推活动,全方位创新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有针对性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推进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之间互动式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到佛山旅游。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各城市之间文化旅游的深度合作,共享共建高铁沿线与粤港澳旅游市场,集中推介高铁沿线旅游资源,展示参展城市的独特文化,实现区域的资源共享、经济共荣,佛山市禅城区将于4月27日至5月2日举办“第二届佛山·禅城旅游文化周暨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去年5月,首届佛山·禅城旅游文化周暨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在佛山禅城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贵广、南广、昆广、武广、厦深等高铁沿线八个省份、18个重要城市共同参与。今年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将以“高铁创游,湾区营地”为主题吸引更多城市参与。

为办好本次推介活动,主办单位还为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禅城旅游指南、乐游禅城、佛山情书、佛山手信、小狮子头、禅城旅游宣传片等一批独具佛山特色的旅游产品,引起了热烈反响。

推介会上,深佛两地多家旅行社代表将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围绕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开展深度旅游合作。深圳罗湖是2018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佛山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二站,主办方还将赴东莞、江门等珠三角城市举办地推活动。(聂向东)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