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5月20日将在东莞观音山举行诚邀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

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5月20日将在东莞观音山举行诚邀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升级版的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520,我爱你。5月20日,升级版的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目前报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800人,仅白领占50%,银行职员、大型企业高管、律师、私营企业主等单身社会精英人数超过20%。

漂亮女强人信心满满

今年29岁的陈小姐不仅长得漂亮,还是个女强人,在深圳福田某写字楼拥有一家超过160人的互联网公司,仅研发人员就有31人。老家江西的陈小姐大学毕业来深圳已有6年了。“刚开始做电商,经营得风生水起,3年前就未雨绸缪,创办了自己的互联网公司。”陈小姐说,“我是个有信心、好强的人,取得的成就都是单枪匹马打拼出来的。以前也有不少人追我,但我只顾着事业,都错过了。现在,父母催着我找男朋友,我反省了自己,也想好好经营家庭。”陈小姐说,看到报纸上刊登的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广告后,她第一时间报了名。“这次活动规模很大,很有可能会遇到自己的缘分,希望能在相亲会上牵手心仪的另一半,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陈小姐说,就算没遇到合适的也没关系,“能参加这次活动,认识许多朋友,也是我的一笔财富”。

陈小姐的理想对象,是要有上进心,比自己成熟,脾气比较好。“比我大6岁到8岁的单身男士我都可以接受,最少也要比我大两三岁,我不能接受比我小的”。

诚邀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保爱网(专业情感咨询机构)、深圳都市情缘、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爱途文化公司、潮流假期旅行社特约主办,遇缘网、深圳市北斗青年会、香港商报共同承办。特别值得一体的是,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充分体现公益性,诚邀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5月20日上午10:00前凭教师工作证(学校门禁卡)或医院护士工作证免费乘坐相亲大巴。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只需关注遇缘微信公众号(yuyuan_6699)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目前仅深圳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报名人数已达130多人,有需要参加第25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请赶快报名吧。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办会效果好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刘志勇透露,观音山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办会非常严谨,单身朋友进入相亲会主会场时,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填写单身保证书方能进入主会场参加相亲。此外,相亲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开幕式、数千张相亲资料组成的蔚为壮观的相亲墙、能容纳2000人同时相亲的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区、爱情招聘会、缘来是你舞台相亲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相亲会除了深圳、香港相亲区,广州、佛山相亲区,东莞、惠州相亲区,还将新设教师、护士相亲专区。组委会团队具有十年执行经验,专业红娘与由志愿者组成的100多名“红娘”队伍穿梭在相亲会主会场,为单身朋友们牵线搭桥。如今,每场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超过200多对(400多人),成功牵手率高,办会效果好。

心连心婚恋网总经理蓝留透露,全力以赴做好遇缘微信公众号(yuyuan_6699)邀约300名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免费参加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服务工作,目前免费报名的单身女教师和女护士已经超过130人。此外,充分发挥心连心婚恋网100多万会员大数据优势,邀约更多的单身精英参加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截止到昨天,心连心婚恋网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480人,非常火爆。

观音山9年举办了30届万人相亲会

广东是改革开放先行地,经济发达,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单身青年才俊来广东打拼创业,但竞争也非常激烈,单身朋友平时工作忙,工作节奏快,无暇顾及自己的情感生活,加上与异性接触的机会少,青年朋友的婚恋难题已经成为当今社会问题。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正好给单身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真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受广大单身朋友们的青睐。

观音山万人相亲会始于2010年,8年共举办了30届万人相亲会,其中东莞万人相亲会3届,港深莞万人相亲会3届,粤港万人相亲会24届。从每年举办1届相亲会发展到现在每年在观音山按春夏秋冬举办4届粤港万人相亲会。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从本届相亲会开始,升级为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为粤港澳单身青年才俊牵线搭桥,在观音山成就美好姻缘。(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