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浙江山水城郭等你寻梦诗和远方

浙江山水城郭等你寻梦诗和远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浙江省旅游局携手浙江11个地市的旅游部门,带着会“动”的AR邮票走进南山科技园,开启“粤享浙里”诗画浙江(深圳)企业分享活动。“浙江的红色旅游、海洋旅游、生态康养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等不同的旅游业态,给热爱诗和远方的人们带来无限丰富的旅行体验。

 

浙江美景如画。

5月8日,浙江省旅游局携手浙江11个地市的旅游部门,带着会“动”的AR邮票走进南山科技园,开启“粤享浙里”诗画浙江(深圳)企业分享活动。会上,现场嘉宾通过扫一扫为“诗画浙江”量身定制的一套主题AR邮票即可互动观看诗画浙江立体美景。主办方同时邀请了媒体创意大咖、自媒体达人从不同角度分享如何玩转“诗画浙江”。

“浙江的红色旅游、海洋旅游、生态康养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等不同的旅游业态,给热爱诗和远方的人们带来无限丰富的旅行体验。”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会上表示,希望浙江和深圳两地的企业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成为两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展示诗画浙江美丽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丰富的旅游产品,分享职工疗休养及度假旅游的疗休养线路及优惠政策,邀请深圳市民亲身领略如诗如画的江南独特韵味。

浙江11个地市各有风情。“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嘉兴乌镇,“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温州雁荡山,“越国敦煌”新昌大佛寺、“云雾奇观,浮云世界”云和梯田,有“黄山之奇、华山之险、桂林之秀”美誉的缙云仙都等景区代表在现场的推介和表演,受到现场来宾青睐。(林秀君)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