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端午小长假欢乐收官 景区游持续火爆

端午小长假欢乐收官 景区游持续火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游山又玩水,是东部华侨城所独有的特色,多方位的资源优势让前来度假的游客们享受节日期间非同凡响的度假体验。

晶报讯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景区游”持续火爆。无论是东部华侨城、欢乐谷,还是锦绣中华·民俗村,都是一派人头攒动的景象。

游山又玩水,是东部华侨城所独有的特色,多方位的资源优势让前来度假的游客们享受节日期间非同凡响的度假体验。除此之外,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丰富奇趣的AIO节庆体验活动让小长假游客的山海时光更加多姿多彩。据不完全统计,端午节三天小长假,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逾4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人气爆棚,三天累计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水陆两园全天精彩纷呈,欢乐指数不断攀升。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及激情洋溢的欢乐氛围,为市民游客的假期时光增添了欢乐的气息。据了解,2018深圳欢乐谷狂欢节将于6月30日启幕,为游客献上一场盛夏狂欢盛典,玛雅水上电音趴、环球飞车特技秀、WDS街舞展演等精彩活动陆续登场,更有夏日冰淇淋嘉年华酷爽来袭。

与此同时,锦绣中华·民俗村邀请了200位汉服爱好者与市民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端午习俗,最受欢迎的要数斗蛋立蛋、系五色丝、做香囊、刺五毒这几项传统民俗活动了。除此之外,还有汉服展示、汉舞以及龙舟赛等传统民俗活动也深受市民追捧。

(赵章)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