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深圳航运集团推出至部分海岛旅游航线

深圳航运集团推出至部分海岛旅游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1日,深圳航运集团与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交通与旅游方面的合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易东 通讯员王超)6月21日,深圳航运集团与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交通与旅游方面的合作。珠海市交通局、珠海市旅游局和深圳港航与货运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合作签署仪式。

按照协议内容,深圳航运集团将集中发挥行业优势深入挖掘海洋海岛资源,逐步开通深圳至部分海岛的陆岛旅游航线、海岛之间的串岛旅游航线,打造大湾区特色化海岛旅游产业体系和旅游品牌;并深度开发以深圳为主的大湾区高端旅游消费市场;同时,深圳航运集团还将与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在游艇产业、水上运动、酒店民宿、交通物流等符合万山产业发展规划方向的领域展开合作。

有关方面称,本次深圳航运集团与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将极大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海岛休闲和旅游经济的发展,也将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多的海岛游产品选择和更加优质便捷的度假体验。

深圳航运集团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后的第一家航运企业,经过30多年探索与发展,目前已拥有深圳最大、全国第二的船队规模,并形成以航海运输为龙头、滨海旅游与港口营运为辅助的业务模式,业务涵盖海上高速客运、远近洋物流运输、海上观光、游艇休闲、旅游综合开发、码头运营管理等多元领域,并积累形成了从船舶到码头、从航运到旅游的完善产业链资源。珠海万山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拥有独一无二的战略区位。105个岛屿星罗棋布,小岛藏万山,一岛一世界。岛屿中既有浓厚的人文韵味又有令人惊叹的自然瑰丽景观,旅游开发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