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作为首批试点酒店之一,更贴心推出“多留一天欢乐礼遇”与“多留一天欢乐指南”同步面世。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假日酒店在上海、成都、青岛三地首批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针对商务出行、亲子游、休闲旅行等多元出行目的,根据每座城市的特色景点与游玩项目提供游览贴士,就路线规划与时间分配上制定完善、地道的出行方案。鼓励旅客出行时在目的地多留一天,探索目的地风光,享受更多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刻。

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作为首批试点酒店之一,更贴心推出“多留一天欢乐礼遇”与“多留一天欢乐指南”同步面世。旅客不仅能品味地道的崂山美食、舒适健康的瑜伽体验、丰富多彩的花艺课程,更有学习制作特色的王哥庄馒头等趣味活动,体验一把接地气的当地人生活,感受崂山文化的风采,增添更多欢乐时刻。

假日酒店自推出“尽享欢乐旅行”的品牌理念以来,始终以形式多样的品牌体验倡导宾客探索工作与生活完美平衡的全新方式,号召大家享受旅途中的每一刻欢乐。据悉,北京、苏州、杭州和香港也将在8月推出。若想感受城市最地道的气息,不如跟着“指南”去体验当地居民的惬意生活。(詹超娟)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