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成都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在深举行

成都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4日,“产业青羊·总部领航”成都市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深圳站)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7月4日,“产业青羊·总部领航”成都市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推介会(深圳站)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会上,主管部门对青羊工业总部基地、创新设计产业园、绿地跨贸港项目等进行推介,青羊深厚的历史积淀、良好的政策服务体系、优越的投资环境赢得到场企业和投资人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推介会,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与青羊区签署合作协议,投资总计超百亿元,将在生命健康、创新设计、新经济等多领域与青羊区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位于青羊新城,规划面积6.58平方公里,以总部经济为引领,大力发展科技服务、创新设计、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和培育具有独立结算性质的区域性总部及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结算中心等功能性总部。目前已入驻企业总部类企业363家,其中世界500强分支机构9家,全国500强分支机构11家。

(林秀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