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推出“泼水篝火嘉年华·冰雪啤酒爽一夏”活动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推出“泼水篝火嘉年华·冰雪啤酒爽一夏”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办“泼水篝火嘉年华、冰雪啤酒爽一夏暨2018暑期活动产品推介会”活动,邀请知名旅行社、主流媒体等300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参加活动。现场嘉宾还亲身体验了泼水篝火狂欢节和世界杯小龙虾啤酒节活动,切身感受了庄园暑期活动的异彩纷呈,并收获快乐满满。

近期,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办“泼水篝火嘉年华、冰雪啤酒爽一夏暨2018暑期活动产品推介会”活动,邀请知名旅行社、主流媒体等300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参加活动。此次推介会向现场嘉宾多维度呈现了庄园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特色项目,为盛夏避暑狂欢开启了出行新模式。现场嘉宾还亲身体验了泼水篝火狂欢节和世界杯小龙虾啤酒节活动,切身感受了庄园暑期活动的异彩纷呈,并收获快乐满满。

据悉,河源巴伐利亚庄园通过产品推介、体验的方式向媒体、旅行社等单位全面展现了庄园未来两个月的游乐产品。庄园还将于7月22日邀请到20余位国际艺术冰雕大师到场,向游客展示冰雕艺术的文化魅力和展现匠心技艺建造的过程,打造一座座精美绝伦、造型各异的冰雕作品。此外,逢周末,庄园会在冰雪世界里举办雪地派对、冰城巡礼、冰封百元大钞票、各项冰雪竞技游乐等活动。(思苗)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