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分享狮城之魅 相约新加坡之旅

分享狮城之魅 相约新加坡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加坡旅游分享会于南山海岸城的世纪假日品牌直营“新加坡体验馆”举行。

新加坡体验馆请来新加坡资深玩家、专业旅游达人——Parson晓哥哥为与会嘉宾介绍并分享新加坡的魅力所在,他重点推荐了圣淘沙以及名胜世界的精彩玩点,生动精彩的讲述让嘉宾们有如身临其境,十分心动。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同时还推出了新加坡机票、酒店、自由行及跟团游的丰富优惠。据悉,新加坡体验馆是世纪假日国际旅行社作为新加坡旅游局战略合作伙伴的首次落地尝试,由新加坡旅游局官方授权,致力提供新加坡当地最新的各类资讯,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出行所需的个人签证、机票、酒店、门票、订车等“一站式”优质服务。每个月,这里都会举办1-2次不同主题的分享和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