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漫游塞舌尔”邀深圳市民体验非洲群岛风光

“漫游塞舌尔”邀深圳市民体验非洲群岛风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4日,无二之旅联合塞舌尔旅游局、55BBS在深圳举办“漫游塞舌尔”旅行推介会。

7月14日,无二之旅联合塞舌尔旅游局、55BBS在深圳举办“漫游塞舌尔”旅行推介会。在活动现场,塞舌尔旅游局的代表及旅行时尚博主橙子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塞舌尔的旅游资讯和海岛的穿衣指南。

据介绍,塞舌尔位于东部非洲印度洋上,是一个群岛国家。这里全境半数地区都为自然保护区,有着“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塞舌尔有独特的克里奥文化、最适合跳岛的群岛世界、丰富独特的动植物资源……在塞舌尔度假,全年气温皆宜,很适合全家出游。在塞舌尔,“海椰子”最为奇特,去那儿的游客都会和“海椰子”合影留念,在无二之旅“漫游塞舌尔”旅行推介会现场,也有好几个“海椰子”,来宾们纷纷与“海椰子”合影留念。(吕玉亮)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