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深圳野生动物园圆舟8岁啦!猫粉冒雨为它庆生!

深圳野生动物园圆舟8岁啦!猫粉冒雨为它庆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圆舟获得了专属的“世界杯生日蛋糕”,品尝美味之余,还玩了一把世界杯预测,憨态十足,萌翻众人.

生日快乐


2018年7月15日,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圆舟 8周岁啦!动物园为它举办了热闹的生日party,众多热心“猫粉”纷纷来到熊猫庄园为它送祝福。活动现场,圆舟获得了专属的“世界杯生日蛋糕”,品尝美味之余,还玩了一把世界杯预测,憨态十足,萌翻众人。


“寿星”出场,粉丝齐欢迎


虽然今天细雨蒙蒙,但阻挡不了“猫粉”的热情。在熊猫庄园,众人披着雨衣,打着伞,翘首以盼等待“寿星”出场。而圆舟——我们今天的主角,更是精神抖擞,在大家的目光中稳步登场,赢得“哇”声一片。



品尝蛋糕,预测世界杯


今晚便是世界杯总决赛,动物艺术家黄智伟先生专门为圆舟制作了一个“世界杯生日蛋糕”。其主体以冬瓜为材料制作而成,中间是一个可爱的熊猫头像,两侧各有一个“足球”,分别插着今晚比赛的两支队伍法国和克罗地亚国旗。除了这些,蛋糕上当然铺满了“圆舟”爱吃的各种美食。整个蛋糕美观大方,绿色天然,健康美味。


看圆舟这姿势,就知道有多爱吃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