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南山区四海公园在今年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南山区四海公园在今年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来自南山区城管局的消息,南山区四海公园在今年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打造成全龄化“无边界”的中央滨湖公园。

昨日,据来自南山区城管局的消息,南山区四海公园在今年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打造成全龄化“无边界”的中央滨湖公园。目前已完成方案设计深化,准备施工招标。

四海公园建成于1987年,由于公园建成时间较长,日久失修,渐渐不能满足市民对公园的使用需求。为此,南山区城管局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对四海公园进行整体提升改造。

四海公园提升改造设计方案显示,公园将通过细致的人性化设计,凸显开放性和舒适性,让孩童、老人、年轻人及残疾人都能深度参与进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活动喜好。

在特色设计中,将以特色环道串联整个公园,结合原有的湖,对驳岸进行分段优化设计,打造优美的滨湖景色,增加特色花海及水生花卉。深圳商报(记者郑恺)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