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机场8月1日起停车费将调整 “过夜车”收费增加

机场8月1日起停车费将调整 “过夜车”收费增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机场航站楼各社会停车场将从8月1日起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对短停车辆无影响,但是“过夜车”收费将增加。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深圳机场航站楼各社会停车场将从8月1日起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对短停车辆无影响,但是“过夜车”收费将增加。

目前深圳机场航站楼共有3个社会停车场,可用车位超过4500个。随着近年来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攀升,各停车场车位紧张的现象日益明显。深圳机场交通营运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航站楼三个停车场每天进出车辆累计超过2.6万辆,其中过夜车辆超过10%,许多车辆更是连续多天停放,车位周转率和利用率下降,高峰期更是出现“一位难求”的现象。

为了提高车位利用率,下个月起深圳机场停车收费标准调整,在机场室内停车场(P1、P2)停车,将由原来的每日封顶50元调整为全天不限最高收费,按小时累加,首日最高收费56元,次日及以后按3元/小时累积计费(日最高收费72元);在室外停车场(P3)停车,小车首日最高收费50元,次日最高收费60元,第三日及以后不封顶,即每日按3元/小时累积计费(日最高收费72元);大车日最高收费不封顶,按小时累加,即首日最高收费112元,次日及以后每日最高收费144元。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叶丹)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