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香蜜公园开园一年接待游客逾500万

香蜜公园开园一年接待游客逾500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下午,香蜜公园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在香蜜公园举行。香蜜公园从筹建到开园,始终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发动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昨天下午,香蜜公园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在香蜜公园举行。据相关统计,一年来,作为“公园网红”的香蜜公园累计接待游客数量已逾500万人次。

“让我们聆听花蕾的绽放,呼吸自然的芬芳;让我们细数年轮的更张,追索时间的沧桑……”昨天下午,在香蜜公园自然学校的孩子们朗朗的歌声中,“香蜜公园一周年”庆祝活动徐徐拉开了序幕。

去年7月19日,集民智、汇民愿的香蜜公园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并以其绝佳的“颜值”及特色的办园理念,迅速在深圳乃至国内公园界“蹿红”。一年来,香蜜公园日均接待游客数量1.5万人次,同时段最高游客数量达3万,累计接待游客数量已逾500万人次。一年中,自然婚礼、2017福田绿道健康跑、香蜜公园植物科普文化节、香蜜公园夏日缤纷音乐节等70项各式各类的社会活动在此举办。与此同时,公园共计接待参观考察103次,其中中央及外省、市考察团达51次。

香蜜公园从筹建到开园,始终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发动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昨天活动现场,6位公园志愿者,1组志愿者团队,4名自然导赏员及2名小小导赏员,8名公园一线工作人员获得表彰。此外,主办方还为16名“最美香蜜公园”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深圳特区报(记者赵新明)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