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华润小径湾举办5周年庆 暨世界杯总决赛OCEAN音乐节

华润小径湾举办5周年庆 暨世界杯总决赛OCEAN音乐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杯决赛夜,华润小径湾举办5周年庆典暨滨海线大型沙滩音乐节。国际设计大师,来自美国纽约的Link-Arc建筑师事务所创立者陆轶辰到访小径湾与业主一同见证小径湾5周年庆典。

世界杯决赛夜,华润小径湾举办5周年庆典暨滨海线大型沙滩音乐节。

2000多人到场见证华润小径湾“世界杯狂欢夜”。现场感受最科技,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科技神秘感。3米高的“超级脸装置”超先进科技技术,华南独家通过投影技术将现场宾客的面庞映射到巨型雕上,与自己“面对面”。60平方米的巨型屏幕搭配顶级的音响设备直击世界杯球赛决赛现场挑动球迷们的心弦。最火爆炫酷的电音秀、镜片人机械舞。绚丽多彩的狂欢场景,5米高别出心裁的酷炫入场门,沙滩上缤纷多彩的音符,造势多样的自拍装饰,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

同时,国际设计大师,来自美国纽约的Link-Arc建筑师事务所创立者陆轶辰到访小径湾与业主一同见证小径湾5周年庆典。

(溪晓蓓)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