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WDS街舞大赛燃炸欢乐谷狂欢节
2018-07-24 0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这就是街舞!WDS街舞大赛燃炸欢乐谷狂欢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震撼热血的节奏、青春时尚的风格、极致炫酷的表演,一场街舞风暴正随着热浪疯狂来袭。7月27日至29日期间,由深圳欢乐谷联合深圳市文联、深圳市舞蹈家协会举办的深圳舞蹈月闭幕式暨WDS街舞大赛将于欢乐剧场热血开启,顶级舞者带你持续燃炸夏日狂欢盛宴,更有知名街舞大咖亲临现场授课,掀起街舞狂欢时刻。

街舞大咖齐聚一堂,舞动你的夏日激情。7月27日,WDS街舞展演将在欢乐剧场火热开启——来自美国的传奇舞者JR BOOGLAOO与来自法国一派街舞宗师的SADECK将分别带来独创风格极强的《KING TUT》及《HANG STYLE》独舞表演,被称之为冠军收割机的韩国战神舞团WINNER CREW成员DOKYUN和TUTAT将带来他们最擅长的POPPING双人舞表演《WINNER》,来自中国北京RMB舞团的ELEVEN、丁丁、赵毅将带来潮流、新元素与舞蹈有机融合的三人舞《RMB CREW》,《这就是街舞》中易烊千玺战队的两名爱将孙维君与小P将带来柔美爵士与刚硬地板舞交织的双人舞《JAZZ》,此外还有由中国街舞第一支世界冠军组合AYA&BINGBING带来的《FUNK STARZ》、九条街街舞团带来的群舞《九条街》、由ADZ CREW带来的最具观赏性的URBAN DANCE群舞《ADZ》……精彩表演轮番上映,为你率先开启这场街舞盛会。

7月28日,《热血街舞团》年度冠军热血舞士冯正、《热血街舞团》全能王&B-Boy高手公孙无名、《这就是街舞》技术顾问指导汪瀚、中国街舞圈的第一位世界冠军AYA周任勋等嘉宾将在WDS街舞大赛中陆续登场,带你零距离感受街舞的神奇魅力。

7月29日,世界街舞创始人JR BOOGLAOO与中国街舞教父汪瀚亲临现场,担任训练营授课导师,他们将用热血燃爆剧场舞台,唤醒你的夏日活力。

这个夏季,不狂欢怎么行?2018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正火热进行中——动感的风情舞蹈、炫酷的潮流电音与神秘的玛雅文明交相辉映,玛雅至HIGH水上电音趴带你日夜精彩不断;360°高难度环球飞车、惊险刺激的生死轮、高空扣篮秀、哥伦比亚舞蹈团带来的高难度竞技舞蹈等,让你心跳加速狂飙,体验前所未有的狂欢新高度;全新4D电影《欢乐家族》精彩上映,为你开启全新视听世界,更有夏日冰淇淋嘉年华酷爽来袭,让你尽享舌尖上的夏日冰爽盛宴。

你的内心是否在期待一场街舞狂欢?那就快来深圳欢乐谷加入我们的狂欢,开启夏日视听盛宴!(吴艳 通讯员/刘喜燕)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