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战斧牛扒挑战季回归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战斧牛扒挑战季回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战斧牛扒霸王餐挑战季仅限于7月15日至8月15日的自助晚餐时段,每位参赛者尊享红/白葡萄酒一杯,挑战季结束后的最终获胜者可获得酒店房券奖励。

近日,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自助餐厅推出的战斧牛扒挑战季第二季强势回归。战斧牛扒霸王餐挑战季仅限于7月15日至8月15日的自助晚餐时段,每位参赛者尊享红/白葡萄酒一杯,挑战季结束后的最终获胜者可获得酒店房券奖励。

据介绍,战斧牛扒英文名称为Tomahawk,因其形似斧头而得名。去年,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首创战斧牛扒挑战季,选用了澳大利亚上等牛肉,挑战者在30分钟内任吃,吃得最多的则为赢家。今年第二季活动除了沿用了上一季的规则外,还增添了更多福利,每晚参与任吃活动的前3名大胃王即可获得当晚本人的“霸王餐”特权。

自助餐厅另一大特色便是进口海鲜,海鲜区内包罗万象,如美国老虎蟹、阿拉斯加雪蟹腿、冰岛生蚝、挪威三文鱼、南美白虾、泰螺、扇贝、花螺、黄金贝等。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