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香港培训师教你堆沙堡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香港培训师教你堆沙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从7月28日开始至8月18日,每周六举办两场:上午10时至12时以及下午4时至6时,每场两小时。课程包括设计城堡、绘草图、基本和进阶技术训练、建造城堡、故事创作及评审等。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座城堡,给他们一片沙滩,他们将会是出色的城堡建筑大师。这个暑期,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特邀经验丰富的香港专业培训师,为入住酒店的孩子教授沙堡创意课;在阳光、沙滩、海水和大自然中,让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创建自己梦想中的城堡。活动从7月28日开始至8月18日,每周六举办两场:上午10时至12时以及下午4时至6时,每场两小时。课程包括设计城堡、绘草图、基本和进阶技术训练、建造城堡、故事创作及评审等。活动旨在寓教于乐,激发孩子们的无限创意。

堆沙堡活动,不仅仅是一种趣味游戏,更有助于孩子智力的发展,在娱乐中把他们的艺术细胞发挥得淋漓尽致,增强自信及成就感。同时,酒店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活动,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精神,也加强家庭成员的互动和沟通。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