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周末去东部景区已开放预约 成功后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周末去东部景区已开放预约 成功后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1日、12日要开车去东部景区的人注意了,交警已开放预约,预约成功后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网约车也需要预约。

    8月11日、12日要开车去东部景区的人注意了,交警已开放预约,预约成功后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网约车也需要预约。

    8月所有周末及国庆假期,9座以下小车前往梅沙、大鹏需提前预约,未预约而前往的车辆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

    据了解,预约于公休日、节假日前两周开启,8月11日、12日的周末东部景区出行昨天已开放预约。预约通行区域包括:梅沙片区,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大鹏片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预约通行区域内的商户,可前往辖区交警大队或当地街道社区工作站备案;预约通行区域内居民无需预约,可前往辖区交警大队或当地街道社区工作站备案(五一期间已备案过的车辆,不需要再次备案)。

    记者采访了解到,两个片区内部政府、机构、企业、居民所有车辆都可以备案,不受限行规定影响,工作、居住分别在两个片区的,需要分别在两个片区进行备案。

    值得注意的是,预约可在当天随时通过手机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由于交通拥堵、事故等原因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延误上报”,系统将自动延长预约到达时间6个小时。

    出租车、警车、货运车、消防、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无需预约。通过手机平台约的网约车,需要预约。如果是出行当天想要预约的,可在预约系统查看是否有剩余配额,在有剩余配额的情况下,可以当天预约当天前往。市民可以通过 “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方网站和“我的深圳”APP等渠道进行预约。(首席记者 解树森)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