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开通“深圳-金奈”航线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开通“深圳-金奈”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金奈”航线的开通正是顺丰航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定制的航空物流解决方案,货物种类为普货。

8月5日晨,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航空”)“深圳-金奈”往返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行,这意味着顺丰国际货运服务范围延伸到印度。该航线由B767-300型全货机执飞,是目前顺丰航空飞行距离最远的国际航线。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利好,基于机队规模的稳步增长、运行品质的持续提升,顺丰航空已结合市场需求陆续开发了国内直飞孟加拉达卡、越南河内等地的国际货运航线。“深圳-金奈”航线的开通正是顺丰航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定制的航空物流解决方案,货物种类为普货。

金奈是顺丰航空开通的第12个国际通航城市,未来顺丰航空也将持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提升航空物流服务品质,致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深圳特区报 (记者易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