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宝安为龙川“小候鸟”精心策划暑期夏令营

宝安为龙川“小候鸟”精心策划暑期夏令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团区委从2012年开始组织暑假夏令营活动,累计为700余名宝安义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暑期增添了缤纷色彩。

一到暑假,邀请留守儿童来深过暑假,已经成为宝安区的经典活动。昨日上午,为河源市龙川县“小候鸟”和宝安区义工子女精心策划的暑期夏令营之旅正式开启。40多个孩子将在宝安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此次暑期夏令营由宝安团区委、区义工联举办,为期六天,从8月5日持续至8月10日。5日,龙川的孩子们坐上大巴来到父母工作的城市,陌生感与兴奋感交织。而开营仪式结束后,以队名创建、团团抱、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作为破冰之旅,则让龙川孩子们与宝安小朋友们熟络了起来。接下来的5天,孩子们将一起观看最新电影、参加美术绘画课程等,激发奇思妙想;参观宝安区城市规划馆、参加赠书活动等,增长见闻学识;参加体育活动、学习制作比萨等,锻炼体质体魄。

据介绍,宝安团区委从2012年开始组织暑假夏令营活动,累计为700余名宝安义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暑期增添了缤纷色彩。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亚男 通讯员陈志芬)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