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光明新区新湖生态公园开园

光明新区新湖生态公园开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上午,新湖生态公园正式开园,为辖区居民增添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据悉,新湖生态公园原址本是茅草疯长,蛇虫鼠蚁集中区域,经过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4个多月的努力,新湖生态公园盛装开园。

8月7日上午,新湖生态公园正式开园,为辖区居民增添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据悉,新湖生态公园原址本是茅草疯长,蛇虫鼠蚁集中区域,经过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4个多月的努力,新湖生态公园盛装开园。新湖生态公园是新湖办事处第一批城市品质提升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633万元,项目占地约1.9万平方米。现场由西向东分为A、B两区,北面紧邻社区居民楼,南面紧靠新陂头河,西面靠近广深港铁路,东面与光姜路相连。该项目以苗木为项目主打,“生态”为主题,“居民休闲”为核心进行提升。树种有澳洲火焰木、桂花、凤凰树等。项目主要包括铺装园路、种植补苗、设置供排水、景观路灯、零星造景等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园区的主要景点和园路、照明、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达到开园条件。深圳商报(记者 邓红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张方强李郑)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