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宝安义工子女与龙川“小候鸟”共度暑期夏令营

宝安义工子女与龙川“小候鸟”共度暑期夏令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6日,由团区委、区义工联举办的宝安区第七届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宝安区青少年宫北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8月6日,由团区委、区义工联举办的宝安区第七届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宝安区青少年宫北大厅正式拉开帷幕。40余名宝安义工子女与来自龙川县的“小候鸟”将在宝安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期。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从8月5日持续至8月10日。8月5日龙川“小候鸟”在家乡告别爷爷奶奶,坐上大巴来到父母工作的城市,虽感陌生,但开营仪式结束后的破冰之旅,以队名创建、团团抱、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让河源龙川小候鸟与宝安小朋友们熟络了起来,也增进了“小候鸟”们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喜爱。接下来的5天,孩子们将一起观看最新电影、参加美术绘画课程、赠书活动、体育活动、学习披萨制作,参观宝安区城市规划馆等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团区委从2012年开始连续七年组织夏令营活动,累计为700余名宝安义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增添了缤纷色彩。暑期夏令营活动给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了更多的陪伴与关爱,让他们在夏令营中结交新朋友、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五彩斑斓的年华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晶报(记者 魏莱 通讯员陈志芬)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