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盐田—南澳航线本周可网上购票 停车难问题有望解决

盐田—南澳航线本周可网上购票 停车难问题有望解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本报刊登了《盐田金色海岸码头停车难》稿件,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杨文强告诉记者,网上售票本周即可实现,市民可通过同程网、携程网、鹏星会等网络渠道购票。

好消息!记者昨日从盐田金色海岸码头有限公司获悉,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海上客运(旅游)航线本周末可实现网上购票。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相关部门也在积极处理中。

8月7日,本报刊登了《盐田金色海岸码头停车难》稿件,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昨日,盐田金色海岸码头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本报记者,针对稿件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已积极解决。

据盐田金色海岸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国介绍,盐田海鲜街地处盐田海滨,是一条极具特色的美食街,但因为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历史欠账多、底子薄、基础差,影响了游客的体验和片区的发展。下一步,盐田交通局将开展《盐田墟镇片区交通拥堵综合治理改善研究》,系统梳理片区交通现状,综合治理片区交通拥堵,整合相关旅游资源和交通要素,助力盐田区建设山海旅游美城。

该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强表示,金色海岸运营的船舶上均提供免费的桶装饮用水,如有需要的游客可以向工作人员咨询取水间位置,今后公司也会在显著位置张贴温馨提示,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市民最关心的购票问题有何进展?杨文强告诉记者,网上售票本周即可实现,市民可通过同程网、携程网、鹏星会等网络渠道购票。深圳特区报(记者第五燕燕)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