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贝碧嘉”来势汹汹 这个周末别去海边玩

“贝碧嘉”来势汹汹 这个周末别去海边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的影响,连日来全市普降大雨。根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预计14-15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降雨再趋频密,有暴雨,雨时伴有雷暴。

受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的影响,连日来全市普降大雨。根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预计14-15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降雨再趋频密,有暴雨,雨时伴有雷暴,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级。

8月12日下午,省防总召开热带风暴防御工作异地视频会议,市在市三防指挥部设立分会场,宝安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一楼智慧宝安管控中心设分会场。区三防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省、市要求,继续做好三防各项工作;二是各在建工程建设单位,特别是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防洪排涝工作,防止河道防洪不畅、水土流失,避免产生内涝积水;三是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启动各项应急预案;四是市海洋局已发布风暴潮蓝色(Ⅳ)预警,各沿海街道重点做好风暴增水防御工作,防止海水倒灌。

市气象局8月9日17时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目前预警信号生效中。据区三防办统计,8月11日09时至12日08时,全区30个雨量监测站点录得平均雨量为16.2毫米,最大累计雨量28.7毫米,全区最大瞬时风力为6级(共和12.5米/秒)。

据悉,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预计未来将在粤西沿海回旋摆动,强度略有增强,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将在广东省西部沿海地区登陆。深圳市政府温馨提示,近日受热带风暴影响,降雨频密,沿海风大浪高,请市民远离海边、河道、危房边坡和低洼易涝等危险区域。另据深圳气象台预计,14-15日受热带风暴外围云系影响,全市间歇性强降雨持续,雨时伴有雷暴,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9级。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梁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