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缤纷夏日 度假胜地小梅沙吸引游客享受浪漫时光

缤纷夏日 度假胜地小梅沙吸引游客享受浪漫时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度假村位于盐田东部,拥有海滨自然环境以及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可满足游客住、吃、行、乐等需求,是将人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的天然生态场所和休闲度假胜地。小梅沙度假村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一百多间,花园式、庭院式布局,海琴苑高端大气,海韵阁清静幽雅,海婷居简约时尚。

▲迷人的小梅沙。

小梅沙度假村位于盐田东部,拥有海滨自然环境以及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可满足游客住、吃、行、乐等需求,是将人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的天然生态场所和休闲度假胜地。

小梅沙度假村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一百多间,花园式、庭院式布局,海琴苑高端大气,海韵阁清静幽雅,海婷居简约时尚。入住亲海客房,游客可免购门票,凭房卡自由出入景区。

当夜晚来临,游客在洁净柔软的沙滩上追逐玩耍,在清爽的泳场里踏浪戏水;夜深了,入住亲海客房或沙滩帐篷,在灿烂的夜空下享受着无拘无束的畅快。入住小梅沙度假村,让您在远离闹市的喧嚣,欢度属于您的浪漫私密时光。(文/陈万宜图/韦建诚)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