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在花莲的蓝天碧海之间 两岸情侣“情定花莲”

在花莲的蓝天碧海之间 两岸情侣“情定花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日至6日,2018“情定花莲 映象之旅”活动在台湾花莲举办,来自两岸的6对情侣参加,在花莲的蓝天碧海之间,他们书写下属于自己的爱情篇章。

9月2日至6日,2018“情定花莲映象之旅”活动在台湾花莲举办,来自两岸的6对情侣参加,在花莲的蓝天碧海之间,他们书写下属于自己的爱情篇章。

本次活动由花莲县政府主办,台湾《旺报》承办,花莲县休闲旅游协会协办,6对情侣将在花莲地区体验五天四夜的浪漫行程。两岸新人们深入太鲁阁山月村、六十石山金针花田、光复糖厂、立川渔场、阿美小米文化馆等地,将浪漫蜜月之旅进行到底。

“花莲面朝太平洋,拥有壮丽天成的自然景观和多元的人文环境,在两岸新人们背后就是台湾最长的‘中央山脉’,畅游山海间,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海誓山盟’,花莲愿意见证大家人生的重要时刻,也欢迎更多的大陆朋友到花莲走走看看。”花莲县观光处处长彭伟族为两岸新人致辞时说,年初的大地震给花莲旅游带来重创,观光人数一度锐减,希望借两岸新人们的喜气和好福气,为花莲观光带来更大提升,重现这座旅游城市的昔日光景。(陈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