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活力运动快闪日
2018-09-11 09: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活力运动快闪日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推出“活力运动快闪日活动”,以流行快闪形式,突破酒店传统健身限制,唤醒宾客提高健身意识,在每天的生活中加强锻炼,专业的健身教练现场传授健身技巧,开启崭新生活运动方式,获得非凡状态。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透彻结合快闪理念,健身活动设定在酒店未知的地点进行,让参与者对项目的无限幻想化作揭开神秘面纱时的无限惊喜。通过教练专业的指导,搭配威斯汀健康能量补给站,呈现独到的威斯汀品牌理念。当天,各路嘉宾通过醒神瑜伽、“动物家族”、TRX及浆板瑜伽等多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感受健身体验,探索内在的自我。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助力宾客在旅途中保持身心健康与舒畅能够有效降低压力,满足宾客需求,通过“活力运动快闪日”各项丰富的健康项目与服务体验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最佳状态,活力焕发。(黄俊)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