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在深圳揭幕
2018-09-11 09: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在深圳揭幕

人工智能朗读: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招商局集团共同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13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1日-3日在深圳召开。

据了解,本届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特色·新布局”,大会将聚焦一带一路邮轮产业国际合作与多赢发展,主要活动包括:政策论坛、总裁看中国论坛、行业领导者沙龙、邮轮修造论坛、政府企业圆桌对话会、东盟与城市邮轮合作论坛、首届中资邮轮发展论坛、首届邮轮港口与邮轮公司圆桌会、首届邮轮资本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期举办的国际邮轮博览会已经吸引了近百家国内外参展商报名参展,设有邮轮公司展区、邮轮旅游展区、邮轮制造展区、邮轮用品展区等四大展区。为邮轮供应链上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了对接平台,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获得国际邮轮采购订单。博览会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市民可现场了解邮轮文化、邮轮生活。(游踪)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