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带你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 “海上看深圳”

带你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 “海上看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依托蛇口邮轮母港,招商局集团加紧构建邮轮产业体系,积极扩展水上客运和近海观光旅游。在这里不仅有高大上的邮轮旅游产品,也有小而美的滨海游船旅游。

如果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上游,那么来蛇口邮轮母港就对了。依托蛇口邮轮母港,招商局集团加紧构建邮轮产业体系,积极扩展水上客运和近海观光旅游。在这里不仅有高大上的邮轮旅游产品,也有小而美的滨海游船旅游。

开辟路线,打造深圳滨海游船旅游项目

据介绍,2017年蛇口邮轮母港开通深圳湾“海上看深圳”游船航线,为市民出行、海上旅游观光提供了新的选择。

“海上看深圳”项目以“海上看深圳——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为主题,首条航线“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深圳湾大桥-蛇口邮轮母港”以深圳新名片——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作为“海上看深圳”游船航线的起止点,沿途经过的景点包括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希尔顿酒店、双玺、春茧、招商局广场、渔人码头、深圳湾大桥。

该条航线航程100分钟,每天发两个航次,日航时间为16:00-18:00,夜航时间为19:00-21:00;游船票价为200元/人,前期推广价为150元/人,票价内容采用一价全包的方式(即包含船票、船上配备的下午茶点套餐、顶层甲板观光等内容)。船舱里面空间很大,设施齐全,还有2种座位可供选择,四人座和单人座,选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就可以将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接下来沿着观光航线出发,一起去看看海上绝美风景吧。

乘坐游船可以欣赏傍晚绝美的日落、夕阳与深圳湾沿线的景致交相辉映的美景,以海上的独特视角感受 “深圳速度”,领略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价值以及深圳闪耀世界的独特魅力。

海上看深圳沿途部分景点:

●SCT码头

地处于珠江入海口东岸,深圳经济特区西南部,背靠珠三角经济腹地,是深圳市最早的专业化集装箱码头,也是全国最早的中外合资码头。在碧海蓝天的衬托下,SCT码头的中国红更加令人震撼。

●春茧

春茧,又名深圳湾体育中心,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场馆。春茧呈椭圆形,它在体育场东侧完整的椭圆形上大胆地“切”出了一个通透的“落地窗”,被称为“海之门”,坐在体育场里就可以看到大海及对面的香港。

●招商局广场

招商局广场,由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美国SOM建筑设计,阔18米大堂,4.5米标准层高,智能电梯预约系统,为深圳唯一的山海写字楼。

●深圳湾大桥

深圳湾公路大桥起于深圳侧东角头一线口岸填海区,连接深圳蛇口东角头和香港元朗鳌堪石。站在深圳一侧隔海望去,一座银色通道蜿蜒逶迤飞架海上,夜幕下耸立的斜拉桥灯光璀璨。

●深圳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由蛇口邮轮中心和海上构筑物共同构成,海上构筑物包括22万GT邮轮泊位1个,12万GT邮轮泊1个,2万GT客货滚装泊位1个,新建客运码头1座,含800GT客轮泊位12个,客运枢纽岸线总长度约1509米。蛇口邮轮中心占地面积4.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设计通过能力为650万人次/年,是以联检功能为主结合办公、商业、休闲、娱乐以及城市交通、水路交通枢纽为一体的建筑综合体。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