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看世界越来越便利 国际通航城市增加深圳出发

看世界越来越便利 国际通航城市增加深圳出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丽的滨海城市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滨海风光,更是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成为连接港澳的门户。

从深圳乘飞机出游,去国外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从深圳出发,开启美好的跨国之旅。据深圳机场提供的数据,今年1-6月,深圳机场累计运送旅客超过24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6%。与此同时,深圳机场持续加快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上半年新增了布鲁塞尔、马德里、圣彼得堡等7个国际客运通航城市,机场国际客流同比增长34.7%。

截至今年8月,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客运通航城市达46个,其中国际客运通航城市42个,地区客运通航城市4个。

美丽的滨海城市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滨海风光,更是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成为连接港澳的门户。深圳交通枢纽优势明显,特别是深圳宝安机场,近年来加速布局国际航线,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从深圳出发,乘坐国际直飞航线,开启一段美好的跨国之旅。

据统计,深圳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达243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8.6万吨,起降航班17.6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0.6%、6.7%和6.5%。

“从深圳出发,飞向更多的城市!”今年以来,深圳机场新增了7个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其中包括布鲁塞尔、马德里、圣彼得堡、温哥华、达尔文等5个洲际客运通航城市。

这些城市都是知名的旅游城市,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通航意味着从深圳出发,走向世界将更加便捷,跨越各大洲不是梦。据统计,截至6月底,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客运通航城市达到44个,其中洲际客运通航城市达到14个。

越来越多的国际航线给发展深圳旅游产业带来新契机,不仅让国人有机会走得更远,也敞开深圳开放的怀抱,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外国人来深圳旅游,从深圳出发,向更多内地城市前进。

“从深圳出发,可以走得更远!”据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深圳机场还将陆续开通至苏黎世、伦敦、维也纳等城市的国际航线,强化深圳与全球主要中心城市的连通,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

截至今年8月,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客运通航城市达46个,其中国际客运通航城市42个,地区客运通航城市4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