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树蛙旅行携手广铁青推出首发体验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树蛙旅行携手广铁青推出首发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通车,恰逢中秋并临近国庆假期,深圳市民对高铁香港段的开通表示出极大的热情。

日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通车,恰逢中秋并临近国庆假期,深圳市民对高铁香港段的开通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当天,100多名深圳市民早早来到深圳北站参加由树蛙旅行携手广东铁青旅行社共同举行的首发体验团,从深圳北至香港西九龙,喜饮头啖汤。

旅游业是香港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随着高铁的开通,两地旅游企业也摩拳擦掌瞄准市场,推出高铁相关产品。树蛙旅行与广东铁青第一时间联合举行深圳市民首发体验活动,推出9月23日6:44分首发首班车+港式早茶体验团,体验一刻钟到香港,参观西九龙站厅,饮港式早茶;另外还推出9:00的首发日+香港迪士尼乐园体验团,与迪士尼朋友会面合影,尊享礼遇等,受到市场热捧。而在几天前,铁路网站深圳出发的首班车和当天部分车次车票均已售罄。

深圳由于毗邻香港,一直以来是内地居民赴港游的集散地,以往深圳经营香港游的旅行社都是在深圳口岸集合,游客过关后统一乘坐巴士游览香港,高铁开通后,旅行社也在考虑用更加快捷、舒适的高铁为交通组合推出高铁赴港游产品供市场选择。树蛙旅行作为专业的港澳游旅行服务机构,成立13年来服务了万千内地游客经深赴港游,赢得好评,目前树蛙旅行在香港本地设有专门的地接机构,掌握各种交通、酒店、景点门票等资源,已成为香港目的地综合旅游服务商,接下来树蛙旅行也会适时针对市场需求研发相应的旅游产品,尤其是高铁经深赴港,高铁内地直达香港,空铁联运及空铁、地面交通联动的产品,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此次“高铁体验团”联合首发方,广东铁青下一步也将考虑利用优势资源推出以高铁+旅游的产品,服务高铁沿线的深圳、广州及珠三角市民,以及让内地更多城市的游客能便捷、深入地体验香港旅游的魅力,引爆高铁旅游的市场效应,增强企业形象,提高经济效益。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内地旅客赴港升幅显著,达2367万人次,同比增长13%。预计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对香港游的带动作用巨大,全年香港游客数量将突破6000万人次。随着后续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推出,香港游会持续走热。(游 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