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挥优势将贴心服务带进高铁站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挥优势将贴心服务带进高铁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同步启用设于高铁西九龙站的全新“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为搭乘高铁到访的宾客提供一系列迪士尼独有的贴心服务。

在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首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同步启用设于高铁西九龙站的全新“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为搭乘高铁到访的宾客提供一系列迪士尼独有的贴心服务。香港迪士尼相信高铁香港段将香港与内地庞大的高铁网络接通,为内地尤其是华中、华南地区旅客出游提供更灵活、便捷和价格相宜的交通选项,因此率先进驻西九龙站设立客务中心,让宾客的奇妙旅程由到港一刻开展。

香港迪士尼全新的“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位于高铁西九龙站入境层,专为已预订度假区三间主题酒店的宾客办理酒店入住登记、行李托运,以及免费接驳巴士,由西九龙站直达香迪士尼度假区的酒店。宾客办好托运行李安排,可以先轻松畅游香港市区,行李则会送往宾客所入住的酒店。同时,客务中心会提供度假区最新信息及优惠,并设电子购票服务。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香港迪士尼作为区内的国际级一站式旅游度假区,深受来自世界各地宾客喜爱。内地占乐园约三成的宾客来源,随着高铁香港段开通带来更灵活及便捷的交通选择,我们把握机会,加强推广乐园的奇妙体验及产品,吸引更多内地的宾客到访。”

来自广州的杨太太一家,每年都会多次来港旅游,并到访香港迪士尼。今日专程一家大小在高铁香港段通车首日试坐高铁访港,并预订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杨先生表示:“一家人喜欢到香港旅游,比较轻松简单,今次高铁开通,在广州直达香港巿区,加上可以在香港迪士尼的客务中心一次过办理酒店入住,还有专人运送行李,带着小朋友都可以更轻松旅游,相信日后我们可以更善用时间,安排去香港迪士尼度假。”(小 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