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2018深圳旅游展即将隆重召开!

2018深圳旅游展即将隆重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旅游展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内一流旅游展,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广阔的国际旅游视野,同时亦为业界搭建了商机涌动的互动交流平台。


(上届展会开幕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五届深圳旅游展,将于2018年11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即将隆重举行!历经4年磨砺,深圳旅游展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内一流旅游展,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广阔的国际旅游视野,同时亦为业界搭建了商机涌动的互动交流平台。

众多 境内外 旅游机构 和 企业 参会

深圳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 城市 ,也是 最 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客源地和出入境游集散地,拥有庞大的客源基础, 是众 多国家及地区 最为 青睐的旅游推广 必到之地 。今年,第 五 届深圳旅游展将 吸引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 ,近 500 家参展商齐聚深圳 。

(深圳旅游展展会现场)

主题展区 规划 多样化呈现

今年深圳旅游展将以“高铁出游新时代,粤港澳旅游嘉年华”为主题贯穿全场 , 共设立了 十 大主题展区。其中 房车度假生活 、 旅游科技等主题 展区 , 是今年针对展商和市场需求特设和着重推广的主题展区,现已有超过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旅游机构、目的地、地接社、航空、酒店及相关旅游服务商 、旅游科技类、房车旅游等类别展商 参加 ,现展会预定面积已经超过 80% 。

展会同期活动 丰富多彩

展会同期 将举办20多场多姿多彩 、 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 汇聚各国各地的旅游推介会、洽谈会,其中顶级旅游达人分享会、中国房车 / 露营地 / 俱乐部十强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 等活动 是首次在深圳旅游展上亮相。

展会现场将大刮“惠民风”

今年旅游热卖参与企业超过历届,展区面积也扩大1倍。所有促销线路和产品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和热门线路,而且很多产品都将买一送一及半年内有效,最长的1年有效使用期。参加本次的热卖会企业有:新景界、中国国旅、歌诗达邮轮、丽星邮轮、东部华侨城及大美丝路房车等品牌企业参与,现场将会供应十万个优惠旅游名额,现金让利总额超过1亿元,更有百万豪礼来就送!

(展会现场热闹场面)

免费索取门票 攻略

网上 预登记可免费入场

展会分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第一天为专业观众日,同业人士在组委会官网和官微注册,登记成功者三天均可免费入场。最后2天为普通观众日,市民须凭门票或网上注册入场,现场购票入场50元/张。

观众注册请点击 http://saas.dataexpo.com.cn/SITE/register/index.html

(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