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维护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把文明旅游形象带出去

维护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把文明旅游形象带出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在这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主办下顺利开展了“维护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把文明旅游形象带出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张道新处长带队,50余名深圳市旅游志愿者参与,在深圳机场、深圳各口岸、邮轮母港等多地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在这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主办下顺利开展了“维护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把文明旅游形象带出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张道新处长带队,50余名深圳市旅游志愿者参与,在深圳机场、深圳各口岸、邮轮母港等多地举行

在机场开展活动时,深圳导游领队代表关导,告知全团游客在旅游过程中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做到出行有礼;也深知导游领队在带团过程中一岗双责,不仅要保障行程的安全有趣,也要发挥自身作为文明旅游宣传大使的作用。

现场游客朋友也受到领队话语的感染,表示要做文明游客、把深圳的文明带到世界各地。在活动现场,张道新处长代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走出去,都要传播深圳美好形象、争做文明游客;随后,张道新处长与旅游志愿者一道,为游客派发宣传袋、行李牌、手册等文明旅游宣传品。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维护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文明旅游宣传效果,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国庆期间,在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下,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将进一步持续开展系列文明旅游宣导活动,全力推进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