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晴天干燥早晚舒适 国庆假期适宜外出

晴天干燥早晚舒适 国庆假期适宜外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预计国庆假期期间深圳天气平稳,晴天干燥,气温波动不大,早晚舒适,出现强降水的可能性极小,适宜外出活动,但粤东沿海和海面有6到7级大风,海岸活动和海岛旅游需注意安全。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国庆假期期间深圳天气平稳,晴天干燥,气温波动不大,早晚舒适,出现强降水的可能性极小,适宜外出活动,但粤东沿海和海面有6到7级大风,海岸活动和海岛旅游需注意安全。

台风方面,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预计“潭美”将于30日上午擦过或登陆日本九州岛西南沿海,此后以每小时6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东北方向快速移动,强度持续减弱,对我国无风雨影响。

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热带风暴级)29日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距离深圳3200公里。预计其未来靠近台湾东部洋面或巴士海峡东部海面,较大可能于5日前后在上述海域转向偏北方向移动,但不排除其进入南海影响闽南和粤东沿海的可能性。  (记者方胜通讯员李海龙)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