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国庆游澳洲狂欢之旅

​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国庆游澳洲狂欢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嘉年华始于1823年,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年度盛典。此次十一在嘉年华巡游中,除了中午主环道带来的参与及观感俱佳的澳洲风情狂欢巡游;


深圳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三个月啤酒狂欢的深圳世界之窗,再出奇招,一场澳洲狂欢之旅即将开启。狂欢澳洲嘉年华,趣味竞技西瓜大战,刺激清凉的水上极限运动,萌宠羊驼庄园,以及全新推出的《极速富士山》XD动感影院,讲述中华民族千年梦想,展现人类文明盛世辉煌的全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震撼上演……层出不穷的精彩活动,带来多元混搭的欢乐假期时光。围绕“澳洲狂欢”这一主题,国庆期间景区推出多个具有澳洲特色的游玩项目。

嘉年华始于1823年,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年度盛典。此次十一在嘉年华巡游中,除了中午主环道带来的参与及观感俱佳的澳洲风情狂欢巡游;还在世界广场的大巡游表演中,汲取悉尼嘉年华、阿德莱德艺穗节等节庆精华,融合澳洲土著风情、芭蕾演艺、歌剧演艺元素,在神秘的日落仪式、毛利风情舞、萌宠袋鼠等截然不同的舞台呈现中,带来一场盛大的澳洲风情嘉年华。

昆士兰州的内陆小镇金吉拉被誉为澳大利亚的“西瓜之都”,1994年起金吉拉创办“西瓜节”,节日的主题是玩。结合这一特色,景区设计了一场原汁原味的澳洲西瓜大玩家活动,推出趣味瓜瓜跑、西瓜滑滑滑、“吃瓜群众”不再路人、西瓜飞起来等多个由西瓜而带来的欢乐活动。

澳洲一项新兴的水上极限运动---水上飞人,正在极速风靡澳洲黄金海岸。国庆期间,大瀑布区域“云中漫步”惊艳来袭,游客在此可欣赏到:像钢铁侠一样恣意翱翔,像海豚一样戏水空翻……等水上极限运动表演。

澳洲养羊业举世闻名,被称为羊背上的国家。国庆期间,澳洲羊驼小庄园限时开放。亲临现场,可与羊驼亲密接触,参与喂养环节,以及小庄园伐木环节,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一把真实的澳洲农庄乐。

澳大利亚的克莱科特村是有名的南瓜村,2003年起,这里每年举办一次南瓜节。融入这一元素,国情期间凯旋门处特设南瓜创意市集,以真实南瓜、夜间灯饰为点缀,派出南瓜精灵,带领游客在南瓜村度过愉快的假日休闲时光。

澳大利亚悉尼达令港烟花秀举世闻名。国庆期间,结合澳洲风情文化主题,景区将推出绽放苍穹,浪漫至极的烟花盛宴。

临近国庆,景区推出全新XD动感影院——《极速富士山》。座椅动作最快可达400次每秒,最高模拟2G的失重感觉,影片和座椅动作同步度极佳,视觉和触觉匹配无限接近真实。游客可在极大程度上体验速度、失重、追逐等真实的感觉。

9月29日,全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震撼首演。以开放的艺术视野与国际化的创新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精华中的舞蹈、戏曲、武术、杂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有机的溶为一体,多侧面全方位展现中国文化艺术,在世界历史进程中的独特魅力。是继《创世纪》、《跨世纪》之后,“世纪史诗”系列第三部,讲述中华民族千年梦想,展现人类文明盛世辉煌的又一原创力作。(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