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深圳世界之窗万圣狂欢月,我们一起“鬼混”吧

深圳世界之窗万圣狂欢月,我们一起“鬼混”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万圣白日祭趣味首开,四大主题演绎引领万圣月嗨潮玩法10月12日至11月4日,深圳世界之窗万圣狂欢月嗨潮玩法全新开启。

深圳新闻网讯 万圣白日祭趣味首开,四大主题演绎引领万圣月嗨潮玩法10月12日至11月4日,深圳世界之窗万圣狂欢月嗨潮玩法全新开启。六大猛鬼屋、HALLOWEEN晚会、夜光巡游、四大主题演艺、万圣白日祭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万圣狂欢体验。

六大猛鬼屋,惊吓?惊艳!

六大猛鬼屋分别以暗黑马戏团、惊魂小巷、幽灵船、荒野凶宅、探秘金字塔、VR体验馆为主题,为游客倾心打造一段欲罢不能的体验。暗黑马戏团,首次打造600平超大型鬼屋,更有镜花宫灯光展璀璨启幕,惊艳不容错过;惊魂小巷,重现鼠疫肆虐后被人间遗忘的小巷,蒙太奇式的呈现手法,对身陷其中的人来说,这将是一场既惊且喜的奇异之旅;幽灵船,茫茫海域忽然出现在视野的船只浑身都透着古怪:无人掌舵却又仿佛行止有度,船只完好,但血污遍布……富有故事性的场景设置将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探索欲望;荒野凶宅,通过逐次深入花园、丛林、野人谷等场景,充分为荒野凶宅营造氛围,令游客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探索之旅渐入佳境;探秘金字塔,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全角度仿真场景设计,还原经典探险故事原景,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全面飙升的震撼刺激指数;VR体验馆,以预约方式,让游客体验全新VR技术,带来沉浸感爆炸的刺激体验,历奇旅程更添趣味。

万圣白日祭营造极致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即开放暗黑马戏团鬼屋,主环道开启万圣欢乐巡游,送上惊险又精彩的万圣主题表演,全天候营造极致万圣节庆氛围。

四大主题演惊艳时光

民国江湖秀

跨越百年,梦回民国。钢筋锁喉、手摸烧红铁链、舌头舔烧红铁链、胸口碎大石、高空掉落……旧时艺人一身绝活,给你一场土味江湖秀。

五毒美女巡演

蟒蛇舞、鳄鱼吻……暗魅惊魂,夜色旖旎。

黑暗蜘蛛侠

高空荡秋千、小轮车特技……黑暗蜘蛛侠,玩的就是心跳。

人体飞刀

飞刀、飞斧、旋转人体飞刀秀……飞刀又见飞刀,镇魂还是震魂。

全新HALLOWEEN晚会精彩纷呈夜光巡游引爆全场激情

世界广场百鬼夜行,炫目的灯光,妖娆的舞步,幽幽的云烟,雾中的身影,阅“鬼兵”邪肆,看“鬼舞”幽魅,与“鬼民”共舞!英俊魔王、妖艳魔后率众鬼民夜临与你狂欢,轻歌曼舞?青面獠牙!小鬼捣蛋,大鬼吓人!追逐打闹、无恶不作,加入夜光巡游,嬉闹乐翻天!

全新项目开启奇幻世界之旅

此外,全新XD动感影院——《极速富士山》,座椅动作最快400次每秒,最高模拟2G的失重感觉,影片和座椅动作同步度极佳,视觉和触觉匹配无限接近真实。游客可在极大程度上体验速度、失重、追逐等真实的感觉。

全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震撼开演。以开放的艺术视野与国际化的创新方式,将中国传统文化精华中的舞蹈、戏曲、武术、杂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有机的溶为一体,多侧面全方位展现中国文化艺术,在世界历史进程中的独特魅力。是继《创世纪》、《跨世纪》之后,“世纪史诗”系列第三部,讲述中华民族千年梦想,展现人类文明盛世辉煌的又一原创力作。(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