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国庆虽然结束了 深圳主题公园惊喜狂欢任继续

国庆虽然结束了 深圳主题公园惊喜狂欢任继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8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已全面开幕,开启万圣尖叫狂欢。本届潮玩节除延续传统外,更结合热门游戏IP、网络直播、影视热点等内容,巨资打造的全新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已于黄金周期间提前开放供游客“尝鲜”。

国庆长假虽然已经过完了,但各大景区又马不停蹄地为广大游客朋友准备了另一场狂欢。除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别出心裁的场景设计之外,还增添了许多高科技元素,让游客的互动性与体验感不断升级。

10月8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已全面开幕,开启万圣尖叫狂欢。本届潮玩节除延续传统外,更结合热门游戏IP、网络直播、影视热点等内容,巨资打造的全新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已于黄金周期间提前开放供游客“尝鲜”。百余项游乐设备、数十场精彩演艺、深圳欢乐谷带你嗨翻这个十月。相比以往,今年的潮玩节活动可谓惊喜不断,欢乐谷全园变身7大潮魅主题区,欢乐广场和欢乐时光变身潮舞乐园,带来精彩主题秀;冒险山变身第五人格·神秘庄园,瞬间进入热门网游场景;玛雅水公园打造至in至潮朋克秀;飓风湾则宛如美剧场景再现……独具匠心打造的每一个场景,无不让游客大呼过瘾。

锦绣中华则在10月12日至11月11日举行“嗨FUN聊斋夜”。不知不觉这一主题活动已经进入第十年,活动以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聊斋志异》为故事蓝本,讲述了中国古代民间传说。今年的活动中,游玩景点以高科技和实景体验为重点,引入真实生活道具,增加互动拍照场景,加强欢乐元素,提升游客体验感。

这一主题向来是“惊”与“喜”并重,今年,景区还特设聊斋相馆、聊斋嘉年华拍照主题区,满足游客游玩分享的欲望。同时,每晚的压轴大戏轻松减压,爆笑不断,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10月12日晚,世界之窗 2018年“万圣狂欢月”也正式开启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区与腾讯合作推出“山海经神兽”AR互动游戏。利用最新GPS-AR围栏技术结合现实增强技术,在世界之窗园区内释放多种“山海经上古神兽”,游客可通过游戏触发手机摄像头开启神兽收服行动,启动后通过互动,捕捉神兽,收集神兽,有机会换取神秘奖品。

沉浸式的体验、与传说中的“神兽”零距离的接触,让游客在互动和参与中得到淋漓尽致的感受。(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