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高铁出行15分钟即到香港西九龙 带你品味不一样的香港

高铁出行15分钟即到香港西九龙 带你品味不一样的香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恒隆地产旗下的名店坊位于香港岛铜锣湾海畔,由四条街道——记利佐治街、百德新街、京士顿街和加宁街组成,集合了时尚、品味生活及国际美馔于一身。在这四条街区里又分出三大区域——“型买·百德新街”、“型食·食街”、“型玩·京士顿街”。


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从深圳出发去香港变得越来越简单。从福田出发15分钟即可到香港西九龙站,一地两检的通关手续,一般10分钟也已经足够。高效率出行方式省下了足够的时间,让我们慢慢去发掘香港独特魅力。

恒隆地产旗下的名店坊位于香港岛铜锣湾海畔,由四条街道——记利佐治街、百德新街、京士顿街和加宁街组成,集合了时尚、品味生活及国际美馔于一身。在这四条街区里又分出三大区域——“型买·百德新街”、“型食·食街”、“型玩·京士顿街”。汇聚众多潮流精品及国际佳肴名店,简单点说,就是有得买、有得吃、有得玩,身为潮流一族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里独特的室内及室外一体式概念生活体验。

高铁西九龙站转乘港铁铜锣湾站下车,从E口出站来到百德新街,马上开始购物的行程。这里聚集很多风格截然不同的型格设计师品牌,时尚品牌Mastermind World、MSGM、OFF-WHITE、TSUMORI CHISATO、Y’s、Zadia&Voltaire及 zucca,还有近日全新开幕的 Marcelo Burlon和 Heron Preston。国际时装品牌旗舰店MICHAEL KORS,Max Mara、TED BAKER、还有在店内设有专属健身区域的 adidas旗舰店,及 H&M全港最大全球旗舰店等等,品牌多不胜数。

逛累了,是时候找个地方叹杯下午茶或者找个有特色的餐厅吃顿好的。位于核心地段的“型食·食街”则汇聚了众多美食,设计独特的店面和露天的座位,给你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这里有很多间人气网红店。纽约著名甜品店 Lady M、巧妙融合中西风味的小包包 Little Bao Diner旗舰店,夏威夷休闲刺身餐厅 Pololi、充满五六十年代老香港怀旧气息的喜喜冰室,还有世界级日本精酿啤酒概念串烧酒吧COEDO Taproom、突破传统的新派汉堡 BurgeRoom 等众多无国界新式美食,在潮逛之余带来非一般的休闲时尚餐饮体验。

除了吃和玩,全新开幕的京士顿街9号,同时汇聚时尚潮流、运动、生活品味、餐饮和娱乐等体验式元素。在“型玩·京士顿街”带来多个崭新独特概念品牌,比利时手工啤酒实验室 The Artist House、家居美学概念店 GALLEON、日本潮流品牌 UNITED TOKYO首间海外分店及迷你高尔夫俱乐部 Strokes。除此之外还有首度进驻香港的品味生活百货Mono Mono,Francfranc等众多精致生活品牌等,一起为时尚生活态度写下全新定义。

在尽享时尚和美食之余,名店坊Fashion Walk 接下来的节假日还会举办大型庆祝活动,“新年新型态”——新年换新装,“型”接好运来。为潮人打造新型态,独树一帜的节日装饰及醒狮表演,在新一年有美满的开始。“鬼魅万圣节”——各路潮人换上“万圣节”装束,参与大型“万圣节”舞蹈巡游。并且在食街举行主题派对,尽情狂欢庆祝万圣节。“普世型欢腾”——全城“型”接闪亮圣诞,走进布满圣诞装饰的潮流领土,配合特别准备的街头表演及各种尊享佳节礼遇,与挚爱欢度一个温馨的圣诞节。(顾咏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