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欢乐谷推99元双人套票 潮玩节日夜狂欢不停歇

欢乐谷推99元双人套票 潮玩节日夜狂欢不停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已开幕近两周时间,欢乐谷全新推出的7大潮魅主题区、9大潮慌鬼屋、10大潮尚鬼秀、200名潮鬼夜行、免费画鬼妆等活动受到年轻一族追捧,为让游客更好的体验万圣节活动,深圳欢乐谷特推出夜场双人套票。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已开幕近两周时间,欢乐谷全新推出的7大潮魅主题区、9大潮慌鬼屋、10大潮尚鬼秀、200名潮鬼夜行、免费画鬼妆等活动受到年轻一族追捧,为让游客更好的体验万圣节活动,深圳欢乐谷特推出夜场双人套票:即日起至11月11日,夜场双人套票网络售卖价低至99元起,游客出行当天16:30前在官方网站、微信及电商平台均可购买,每人限购一套,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以热门网游《第五人格》为故事背景的手游IP主题鬼屋《第五人格·神秘庄园》及精品鬼互动表演《第五人格COS》是本次万圣节活动的亮点,受到手游爱好者好评,鬼屋及表演完美呈现游戏情节,游戏中的场景、任务及道具一一再现,为游戏爱好者打造了一个“线下组队捉怪”的真实场景。此外,今年全新开放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鬼屋骷髅岛则以坠机后的求生体验为设计背景,鬼屋布置充满丛林荒岛及密室逃脱场景,高科技互动元素随处可见,游客需要通过不断闯关最终成功脱逃。

还有全程直播游客游玩画面的的惊悚直播互动主题鬼屋《东惊直播台》、奇幻妖魔体验主题鬼屋《阴阳师回魂夜》、泰式恐怖电影主题鬼屋《杀你滴咖》、海盗探险主题鬼屋《血色亚丁号》、恐怖浴室主题鬼屋《玛雅浴室》、军事战地医院主题鬼屋《炼狱医院》,风格各异,满足不同游客喜好。

园区街头的200名精品鬼怪成为游客争相合照的焦点,无论从鬼怪数量还是服饰、妆发品质都较往年有较大提升,不同时间点在园区各街头舞台或主环道上演的万圣主题表演更是精彩非凡,此外还有免费画鬼妆、coser免费游等活动,让这场十月“捣鬼”之旅充满“惊”彩。

  今年是欢乐谷开业20周年,为回馈市民游客,2018年10月17日—12月31日,60周岁以上的长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护照)可免费游玩;

即日起至11月11日,关注“花橙旅游官方微信号”或登陆“花橙旅游官方网站”即可抢购花橙畅游卡,仅需100元即可畅游华侨城旗下景区,优惠多多,只等你来。(吴艳通讯员/许淼)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