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山西平遥古城文旅推介会在锦绣中华举办

山西平遥古城文旅推介会在锦绣中华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下午,“爱上晋中·牵手深圳”文旅推介会平遥专场在深圳锦绣中华举办。平遥县副县长王超、政协副主席王东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每个节假日,中国哪里最火?山西平遥古城每次都在排行榜前列。作为中国金融业的发源地,世界文化遗产,古城墙、老票号吸引了无数的游客。现在,平遥古城要和深圳牵手了!10月18日下午,“爱上晋中·牵手深圳”文旅推介会平遥专场在深圳锦绣中华举办。平遥县副县长王超、政协副主席王东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平遥地处山西中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晋商故里,旅游名城。平遥古城有2800年历史,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平遥县以不忘本来,吸收外来,拥抱未来的情怀坚定做文化,坚定发展文旅产业,坚定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积极为中国文化自信贡献平遥智慧和力量,相继成功打造了平遥中国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国际雕塑节、又见平遥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的文化品牌和文化旅游业态,促进市民素质越来越高,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王超在致辞中,向全国各地的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有识之士到平遥干事创业、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王剑锋)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