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欢乐海岸启动“看见生命”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

欢乐海岸启动“看见生命”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指导,华侨城欢乐海岸主办,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联合主办,越众文化传播承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支持的2018欢乐海岸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看见生命”启幕仪式在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举行。

昨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指导,华侨城欢乐海岸主办,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联合主办,越众文化传播承办、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支持的2018欢乐海岸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看见生命”启幕仪式在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举行。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组、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等组织及公司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候鸟归来》与《看见生命——我生活在广东,我不吃野味》两部自然公益短片首次呈现在公众眼前。同时公开发布《我生活在广东,我不吃野味》宣言,邀请嘉宾与观众承诺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

今年的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以“看见生命”为主题,将视线聚焦于广东省内的生物多样性,倡导关注与人类共享地球资源的870万个物种,举办“看见生命”广东生物多样性影像大展、“自然第一课”系列分享会、“自然乐园”互动工作坊等近十场公益活动。(赵章)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