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在海的入口 悠享岛屿“英伦”时光

在海的入口 悠享岛屿“英伦”时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人们总想起豪华度假酒店林立的三亚。但在海口,海口朗廷酒店却能带来一段充满英伦风的慢旅程,让你发掘海口这座“椰城”的别样风情。


说到去海南岛度假,人们总想起豪华度假酒店林立的三亚。但在海口,海口朗廷酒店却能带来一段充满英伦风的慢旅程,让你发掘海口这座“椰城”的别样风情。

坐落于海口地标建筑——中环国际广场的高层部分,海口朗廷酒店矗立于国贸核心商圈,是欧式风格设计与朗廷品牌经典奢华生活方式体验的完美结合,亦是这座城市奢华住宿体验的代名词。宾客无论是置身于客房或餐厅,均可饱览壮丽南海景致与迷人热带景观。酒店拥有249间宽敞的房间与套房,满足了无论是商务出行或休闲度假的不同需求。雅致的客房内以清雅的乳白色和金色为主格调,使房间更显明丽。精心挑选的艺术品、高级布艺装饰、令每个房间都彰显尊贵气质。

装潢典雅的廷廊提供正宗朗廷Wedgwood英式下午茶,以特别定制的朗廷玫瑰图案Wedgwood瓷器茶具盛载Wedgwood特色香茗,配以各式精美可口的松饼、甜点,将这份源自伦敦朗廷、始于1865年的高贵传统再次演绎,带宾客们感受恒久不变的经典与优雅。

设计灵感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艺术风格,全日制餐厅日月廊设有开放式厨房、食物烟熏坊、生蚝及香槟吧。久负盛誉的粤菜食府唐阁,是香港朗廷酒店及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鼎鼎大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同名姊妹餐厅,以经典粤式与海南传统珍馐为主打,为一众美食老餮奉上高品质的粤菜精华及创意滋味。只有资深玩家才懂得,海南最值得探访的中餐厅,不在奢华酒店栉比鳞次的三亚,却是在海岛以北的朗廷酒店。

酒店提供全面的健身和休闲娱乐设施,渴望身心得到呵护的宾客,会在此获得满足。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川”水疗,结合传统中医和五行原理定制设计各种护理服务,在高雅静谧的氛围中,带来前所未有的水疗享受。

酒店周边也有不少景点可供游玩。就在酒店正对面,步行15分钟便是万绿园,优美的海滨绿地景致让人舒心惬意。距离酒店10分钟车程便是海口的骑楼老街,在这里可以游走于充满西洋韵味骑楼老建筑间,更可畅享海南粉、清补凉、椰子饭等地道美食。(陌 陌) 


[责任编辑:郑媛]